© 飞金走玉|Powered by LOFTER
只磕cp
产出不定,各个墙头试水中(?)
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(重点)
这位正在看简介的小姐你真可爱!

我!!!啊——!!!!

格瑞你是笑了吧笑了吧笑了吧!!在挡开嘉德罗斯的棍子后!!

截图为证我不管了就是对着罗斯笑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!!【等等!

嘉瑞脑爆炸!!

有两p是嘉德罗斯的笑

第一张hhhh罗斯包子脸hhhh

第二张就……给罗斯大佬低头【趴下

承包最后1p格瑞!他太可爱了!!

指路→

凹凸世界第一季19话4min30s开始

4min51-52s格瑞笑颜!不过52s那里闪得超快orz

【【【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】】】

【【【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】】】

【【【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】】】

【【【不要ky不要ky不要ky】】】

【【【不要ky不要ky不要ky】】】

【【【不要ky不要ky不要ky】】】

重要的话说三遍!

我要下楼跑圈了!

ps 图片有些糊我弄不来TT

可以直接进源视频看 【如果】要发弹幕就不要提及cp啦【tan90

我自己在源视频一句话都没敢讲怕被ky_(:3」∠)_

010